關於龍成

客戶的最佳夥伴

龍成塑膠於1983年創立於台中地區,以塑膠射出加工起家,是一家在台灣默默耕耘數十年的大型塑膠射出廠。
為滿足客戶們的多元需求,逐年增加產品種類,包含揚聲器(喇叭音箱) 零配件、電腦周邊零件、馬達泵浦、漆彈用品、輔具用品、文創用品、塑膠零配件等產品。

三十多年來,我們曾與為數不少的產業合作,代工各種型態之產品,累積了豐富多元的生產經驗,也使得我們在技術上、品質上皆能持續成長茁壯。

塑膠射出廠,台中塑膠射出,台中塑膠廠,塑膠射出,塑膠射出代工,塑膠加工廠

客戶至上,始終如一

「客戶的需求,就是我們要做的事。」因應產業型態的轉型,龍成致力於「讓生產這件事變得簡單」。為此,我們開啟了塑膠/金屬的整合性代工服務,涵蓋產品的開發、生產、二次加工、組立包裝等,皆可交給龍成。

經營理念

整合性
代工

 
 
 
 

多種製程整合的
一站式代工服務

技術
服務

 
 
 
 

提供OEM/ODM
產品開發技術支援

成本
優勢

 
 
 
 

一次性報價
最有競爭力的價格

品質
保證

 
 
 
 

提供客戶產品品質
絕對的信任

我們的優勢

我們是
產品專家

 
 
 
 

想生產一項產品,不知從何開始嗎?從無形的構想到有形的產品,從圖面設計、製程分析、模具開發、射出成型、二次加工、組裝、包裝等等一連串的生產流程,龍成皆能一手包辦。

降低成本
提升效能

 
 
 
 

產品的製造過程大多有著一連串複雜的工序,半成品需經常往返不同代工廠進行加工處理,我們的整合性代工服務能為您省去大量的時間、人力等成本。

品質控管
交給我們

 
 
 
 

龍成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,我們有完整紮實的品管系統,每一道工序皆需經過檢驗程序,才能進行下一步,藉此確保產品的良好品質,並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浪費。

我們的願景

顧客導向-多元整合性服務,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

品質承諾-推動全面品質管理,持續改善

人才培育-持續為員工創造和諧、積極、成長的工作環境

回饋社會-善盡企業責任,投資學子教育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