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特斯 SGUDA|智慧電子鎖


塑膠射出代工案例|固特斯 SGUDA 智慧電子鎖-「安全.美觀.便利」一次擁有!
 
一項產品的優質與否,「產品設計」是關鍵的起點,而「生產製造」則是另一個重要的關鍵。在龍成累積近40年的代工經驗中,接觸過無數的客戶,也代工過各種類別的產品。然而,我們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,鮮少遇到對於設計細節與生產流程十分關注與要求的客戶,而「固特斯」就是少數對產品設計及製造品質都十分講究的公司。
 
當初在接觸固特斯的創辦人Scott時,和他一聊就聊了一整個下午,暢談了許多在產品開發過程的難處與所需要堅持的地方。當Scott對於塑膠射出的製程不清楚時,還特地前來工廠,仔細了解每一個生產環節,我著實對於他有著很深刻的印象。在深談的過程中,意外得知Scott為了在產品外觀的設計上追求完美,還特地請德國跑車設計師主刀智慧門鎖的產品外觀輪廓設計。如此追求卓越的精神,讓我驚訝不已。在多次的接洽後,雙方在產品的理念上非常契合,因此也決定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個MIT的智慧電子鎖。

►德國跑車設計師為SGUDA U-Lock設計產品外觀
 
固特斯SGUDA,是一家專注於智慧門鎖開發與製造的新創公司,雖然是相當年輕的新創品牌,但其實大有來頭,固特斯來自於彰化一家擁有四十年以上的製鎖經驗的老字號工廠,多年來為國內外品牌製造各種型式的門鎖產品。固特斯就是將多年優異紮實的製鎖工藝,再透過不斷地改善與優化,最終將心中對於門鎖的理想樣貌化為真實,也就成了我們眼前所看到的 SGUDA U-Lock 


固特斯創辦人著重於滿足現代人的需求,將各種生活中在使用門鎖時可能面臨的需求、問題逐一檢視,並設計出一款能解決所有問題的智慧門鎖。例如出門忘記帶鑰匙、指紋無法辨識、感應卡不見了、擔心門鎖密碼外洩,甚至是提供民宿業者給房客一個安全便利的進出機制,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多元開門方式+內建wifi+門鎖實況掌控,解決各種門鎖使用問題。


 
能夠和固特斯共同完成這項台灣精品,身為製造代工廠的龍成塑膠也感到餘有榮焉,並時時要求自我,身為製造端的角色,要盡最大的努力為客戶做好品質的把關。


了解更多「固特斯U-Lock」

官網
https://www.sguda.com/
Facebook
https://tinyurl.com/y5cc2l5f
Youtube
https://tinyurl.com/yynb6rhj